估计八十了都不会放过同人文吧🤔

因为是第一次碰到朴灿烈这么好看的交警,所以忍不住就调戏了两句。谁知道会被喝醉的小弟推了一把,狗啃屎倒是没有,就是不小心袭警了。

人生中有太多的第一次了,还偏偏都发生在了今天。

第一次调戏交警,

第一次袭警,

第一次摸到异性不可描述的部位,

第一次被抓到警局。

呵上帝啊,我这是造了什么孽!

 

“名字。”

“姜楚。”

“性别。”

“女。”啧啧啧,看来是我发育的还不够。

身后的一众小弟捂着嘴巴正偷笑,被我一记眼刀止住了。

“年龄。”

“虚岁十八。”

“那就是十七。”

身后的那群家伙又开始不厚道的憋笑。

“身份证收好,这次是意外,就不要有下次了。回家注意安全。”

“好的,警察叔叔。”

揣好身份证,我立马拽着那个推了我一把的醉鬼离开警局。枉我十七余载的人生,竟然栽在了醉鬼的手里,简直是我一生的耻辱。

“老大,放过二八吧,他还是寿星呢今天。”

“真好啊寿星,你的成人礼就是想在警局过是吧,生日愿望是不是把我送进去啊!”我越说越生气,手上的劲也越来越大。

“老大,手下留情啊,二八的耳朵就要被你拧下来了。”

“你的成人礼是不是也想在警局过啊?”知道事情的发生是个意外,我松了松手,满脸慈善的看向六六。

“我的成人礼就是在警局度过的。”

一身黑色制服,荧光色的执勤马甲也不显臃肿,两条长腿就这么一下一下的踩在我的……呃……心巴上。

“那……等到我的成人礼也在警局过好了。”我不敢抬头看,拼命朝六六眨眼暗示。

“是个好主意,是吧。”六六也朝身后的小弟们疯狂使眼色。

“听老大的!”

真是群可靠又不靠谱的小弟呢。

朴灿烈顿了顿,从我们身边走过,临近的时候说了句什么,我不太记得了,准确地说是我不想记得。

 

“成年礼也是袭警?”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羞耻啊!

 

忽略掉那群人的笑声,朴灿烈无奈地摇摇头,想起那一瞬的触感,又后悔说出刚刚那句话了。算了,谁让那小丫头调戏了他呢,这下扯平了。

“交警哥哥。”

声音哑哑的,一点也不像个高中生,倒像真正的酒鬼。

评论(3)
热度(76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Obsesionado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