估计八十了都不会放过同人文吧🤔

「2.3」▸▹

  “我们分手了已经!”

  

  听到白莱气愤的声音,南麒像是听到了什么天大的笑话一样,“莱莱,你不喜欢我了吗?”

  

  “莱莱,”南麒拿出先前准备好的口红,献宝一样递到白莱面前,“你以前总说,别人的男朋友都会给女朋友挑口红。现在,我有能力了,你看。”

  

  “你也知道,我们之间不是因为一支口红而分开的。”是因为你背叛了女主。

  

  白莱坐上转椅,背过去,从镜子里去看身后的南麒。

  

  “莱莱,我……”

  

  “我累了,明天就要进组了,你也早点儿回去休息吧。”

  

  很明显,就算是再厚脸皮的人也会识趣地离开。

  

  看着南麒彻底消失在走廊尽头,朴灿烈才敲门,“小姐,我们准备回去吧。”

  

  “灿烈。”

  

  听到他的名字,愣了愣,他怎么记得之前白莱都是称他“朴大哥”的。

  

  “我在。”

  

  “你可以进来一下吗?”

  

  白莱也不知道这个世界会不会像上一个世界一样,目标人物同时为危险人物。

  

  只是,朴灿烈既然是保镖,那肯定每天抬头不见低头见。与其坐等危险降临,不如主动出击。

  

  “最近麻烦你了。”

  

  “不麻烦,应该的。”

  

  面对朴灿烈规规矩矩的样子,白莱有些不知道该怎么办了。

  

  爱豆和保镖,估计得是玛丽苏剧情啊,不然会不会先被粉丝弄死。

  

  不怕,朴灿烈是保镖,我怕什么,不怕。

  

  “灿烈,等会儿和经纪人哥哥一起到公寓里吃饭吧。”

  

  “好。”

  

  太温顺了啊,我要怎么让他喜欢上我啊!

  

  感觉白莱跟以往不太一样,朴灿烈还以为她是因为刚刚被南麒刺激到了,对于她说的话也只是照常把请求应允下来,并没有注意到内容是什么。

  

  “那说好啦,不可以反悔哦。”说完,白莱从转椅上站起来,想跟朴灿烈拉个勾。

  

  “啊!”起来得太猛,重心一下子往前倾,白莱慌乱地想用手抓住什么,一块不太柔软的布料被抓在手里,一只有力的手臂伴随着熟悉的香味托住她。

  

  “白莱!”

  

  就算不是“花瓶”,也不能摔了。明明刚刚还在和记者斗智斗勇,怎么这时候就犯傻了呢。

  

  算了,只要他在她身边一刻,就不会让她受到伤害。

  

  朴灿烈扶起白莱,担心地问道:“脚疼不疼?”

  

  “疼,好像崴了。”白莱把挡住视线的头发往两边耳朵后面别,低头去看自己的脚踝。

  

  这是第一次危险吗?

  

  可是,为什么感觉不是呢,不是危险,而是第警告,心动警告。

  

  “来,我扶你坐下。”让白莱坐好,自己蹲着。朴灿烈托起她的脚,抬头用眼神询问,得到同意后,把高跟鞋脱开。

  

  不知道是不是大手的温度高,总之被朴灿烈用手按摩过的部位都很舒服,热热的,感觉血液的流动都顺畅了呢。

  

  “灿烈。”

  

  “嗯?”停下手中的动作,朴灿烈抬头看向白莱,见对方也看着他,一下子又把头低下去。

  

  “在古代,摸了女孩子的脚就要娶人家的哦。”白莱故意开起玩笑,希望跟前这个泰迪保镖有些动摇。

  

  “啊?”朴灿烈立马松开了握住白莱小脚的大手,低头盯着自己的有些粗糙的手,不知所措。

  

  “我们走吧,回家吃饭。”

  

  不知道白莱什么时候也脱下另一只鞋,用手提着那双高跟鞋,向他伸出手。

  

  “等什么呢,快点儿啦。”

  

  是啊,她在等你拉她的手呢。

  

  朴灿烈正准备握住那只小手,结果人家攀上了他的肩膀,还绕到他的身后。

  

  “背我。”

  

  朴灿烈正准备说好,白莱就用小手轻轻捶了捶他的肩膀,“你最好啦,灿烈。背我嘛,等回到家了我给你捶背。”

  

  从镜子里,朴灿烈看到女孩噘着嘴在跟他撒娇,差点儿就忍不住要高兴得蹦起来,收了收情绪,说:“上来,要抱紧我。”

  

  “好!”

  

  走出休息室前,朴灿烈还专门多看了一眼镜子,白莱小小一只在他的背上,还有刚刚答应他的给他捶背,怎么感觉像是爸爸跟女儿呢。

  

  算了,只要白莱跟他亲近就好。

  


评论
热度(4)
© Obsesionado. | Powered by LOFTER